close

走到了世界的盡頭,走進了道路的角落
走進了人生無窮止盡的範圍,人生在選擇的道路上,時常會有迷糊的時候

放假回到新竹的家,其實我時常會有迷糊的狀況
不知道自己還應該可以做些什麼,或者應該是說有很多事情可以做
只是有很多很多的事情,不知道該如何開始
還是很想要多寫一些不錯的文章,PO上幾張不錯的照片
美麗的生活、美麗的人生,通通用相機拍下來
記錄生活

也許我會迷糊,但是唯有開始進行計畫中的計畫,一切的迷糊都化解了

我想要品味生活,也想要記錄生活
但是懶惰的我很懶惰,給我多一點時間我一定可以作得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